少爺仔週記 2018年7月第3個星期 - 少爺仔的二年級成績表

少爺仔週記
2018年7月第3個星期 - 少爺仔的二年級成績表

7月的第三個星期,二年級學期差不多完的時候了,即係代表左派發成績表嘅時間又到,我少爺仔當然唔驚我的成績好定不好,因為我屋企太有錢,我都係會入讀哈佛大學的法律系畢業。

最後一天上課,班主任Miss chan chan 對每一個同學仔派上成績表,當叫到我的名字後,我就上前接到成績表,媽媽叫我不要一個人自己看成績表,所以我直接帶回家。

我下課後,媽媽開車接我,當然又係黑色的勞斯萊斯,回家後,爸爸媽媽和我一齊看看我一年努力的成績表。

媽媽慢慢打開成績表,偷偷一看我的成績表後,和爸爸說。

說: 我們不如不要看吧,一齊去看電視先,好嗎?

少爺仔說: 我的成績是不是太好了,所以可以去看電視?

媽媽說: 少爺仔的成績當然好好,你真乖乖!

爸爸說: 哦,好的!

媽媽最後再說: 因為少爺仔努力,所以出年可以再讀多一年小學二年級了!

少爺仔開心的說: 真的,我努力,所以我乖乖!

今天好開心,因為我努力,所以媽媽又讚我乖乖了。

之後,媽媽安排的要參加多一點補習課程。


少爺仔RICHar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