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其實雖然我少爺仔爸爸媽媽這麼有錢,咁即係代表我都很有錢,點會有女仔唔鍾意?世界偏偏就係咁樣,我鍾意嘅小美子,她佢唔喜歡我,所以我失戀了!

我係一個充滿正能量嘅小孩,所以當我失戀嘅時候,我會另外一啲野分散我嘅注意力,所以我決定打手機遊戲機。

早上六時半較好鬧鐘起身就打機。

我還會一路刷牙一路打機。

食早餐時,繼續打機。

福伯開車送我上學的時候,我都是打機中。

返學小息的時候,我會第一時間打遊戲機。

我要確保每1分每1秒都好充實,好使我離開失戀的困惑之中。

當天晚上,媽媽放下手機,問了福伯一個問題。

媽媽說:福伯,知不知道是弱者為什麼每天不停在用手提電話?

媽媽再說:是不是他有女朋友再拍拖呢?

福伯說:我不知道少爺仔是不是有女朋友。

媽媽之後找我。

媽媽說:少爺仔,你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在玩電話?是不是學校有女朋友了?

少爺仔回答說:我沒有女朋友,我只係在找人生意義,在打 遊戲機,嗚,嗚,嗚!

媽媽說:原來你在打遊戲機,那你為什麼要哭?

少爺仔邊哭邊說:我同學小美子不喜歡我,所以我失戀了,因為你提起我的傷心事,所以我器了。

媽媽追問再說:那你為什麼要不停的打遊戲機?

我又邊哭邊說:為咗忘記傷心的事情,所以不停打機來麻醉自己。

媽媽安為的口吻說: 不要哭了,少爺仔乖乖,媽媽錫錫,不要傷心了,和不要打遊戲機,有什麼事情就和媽媽說吧。

我說:少爺仔乖乖,不哭了,做個好孩子。

晚上上床的時候心想,我今天真的很開心,因為媽媽讚我乖和很關心我,真幸福呢!

少爺仔Richard 上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