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3個星期 - 少爺仔的運動會

每年秋天的時候,又是我們這間國際學校的傳統節日,就是我最喜歡的秋季運動會,可以等我威一威!

運動會我參加的是60米跑步,100米跑步。

第一場是60米,我一起是步,發現我原來未綁鞋帶,福伯實在太烏龍了,連最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,實在令我太生氣了,最後因爲沒有綁好鞋帶,令我不能跑第一。

媽媽和福伯陪伴我參加運動會。


我跑完後回到媽媽身邊,哭訴著。

少爺仔說: 媽媽,福伯他做錯事,沒有幫我綁好鞋帶,令我輸了這個比賽。

媽媽說:沒關係,還有100米賽跑比賽,之後贏了就冇問題吧。

少爺仔說: 好的,好的,但係都係福伯衰。

福伯說:少爺仔,對是,我以後會小心了,努力準備下一輪比賽,一定會贏出比賽。

第二場比賽就要開始,我首先看一下我的鞋帶有沒有綁好,我知道當我綁努鞋帶之後,我一定會贏出比賽的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!

到最後,我都是輸了這場比賽,我又回去媽媽身邊大哭。

少爺仔說:媽媽,我要贏, 我要贏, 我要贏!

媽媽說: 好的,你現在福伯跑一次,一定可以贏的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之後我和福伯一場比賽,我當然係勝利的一方,媽媽還讚我乖乖。

今天好開心,我今天贏出跑步,媽媽又讚我乖,真開心。

Richard 少爺仔上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