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
我少爺仔,今天好開心,因為英文默書 85分,等我今晚說給爸爸媽媽知,等他們讚下我先。

晚飯前,媽媽的手提電話響起。

拿起電話後,媽媽說: 你好!

電話內的聲音說:你好!請問你是不是少爺仔richard 的家人?我是他的班主任 miss maymaybb。

媽媽回答說:我是他的媽媽,有什麼事情?

Miss maymaybb 說:Richard 今天的英文默書出貓,我們今次默書要換枱,以防自己的位置有出貓機會,有同學發現到他的枱上寫下一個今次要默書的字 attitude,所以原本 Richard 的默書分數係85分,因為想出貓,現在只有40分。

晚飯後我在打遊戲機,媽媽找我。

媽媽說:少爺仔你不要打機,媽媽有事情問你,班主任說今天默書,她發現你寫子一個默書要考的生字attitude,說你想出貓,有沒有這樣事情發生?

少爺仔說:我.......我........我.....都係無嘢了!

媽媽再說:你講吧,有什麼原因?

少爺仔說:我沒有出貓。

媽媽再說:你說沒有出貓,但什麼原因枱上有字呢你?

媽媽再再說:主任說因爲你出貓,所以你今次默書只有40分,你知不知道因爲今次默書這麼底分,對你將來會有好大影響的,如果你有什麼原因我同老師解釋,看看能不能減低這個扣分情形。

少爺仔說:我沒有出貓。

我就哭泣起來了!

媽媽說:好的,好的,少爺仔乖,那就算了!下次努力一點,下次不要再出貓了。

媽媽說完就走了。

少爺仔心想:我只係想寫在枱上,方便我在背這個我生字,打算默書時把字擦掉的,但默書前要換枱,趕唔切擦掉那個字之麻,我都吾想的。

今天真高興,媽媽又 讚我乖了,yeah!

少爺仔Richard上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