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4個星期 - 少爺仔的買咖啡

星期日,我少爺仔通常放假,我媽媽不工作,所以她都是假日,我爸爸做生意,所以日日都上班,而福伯就會放假,所以星期日早上通常和媽媽二人出去食麥當勞早餐。

今個星期日早上媽媽說:少爺仔陪我去幫爸爸星巴克買咖啡,之後再去食早餐她嗎?

我說: 什麼?去沙北買咖啡?

我心裡十分不想去,我只想快快去食麥當勞早餐,之後就回家看卡通片和打機呢!

我再說:不了,我要快快去麥當勞食早餐,之後急急腳回家,我有事做,媽媽你自己去吧!

媽媽說:我想你陪我去買,爸爸說要飲咖啡之後要去工作了,你就幫一下爸爸和媽媽?

我回答說:我吾想去買咖啡,爸爸叫你去買,為什麼要我和你一起去,我要去食早餐,和回家看卡通片。我吾去,我吾去,我吾去。

媽媽說: 少爺仔,為什麼你現正變成這樣自私的,爸爸媽媽那麼愛你,你不能安排一些時間給爸爸和媽媽嗎?買完再去食早餐,之後媽媽再買玩具給你,好嗎?

少爺仔說: 我知錯了,我陪你去買咖啡給爸爸吧!買玩具可以買幾多錢?

媽媽說:少爺仔真乖乖!買玩具幾多錢都得!

之後我就陪媽媽買咖啡給爸爸,再去食早餐,又去買玩具,媽媽還讚我乖乖,真的是一個愉快的周末。

Richard 少爺仔上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