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8年12月第4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冬至

冬天到來,就係叫冬至,俗語有云冬大過年,而每一年最重要的就係冬至,所以適逢這個節日,爸爸媽媽都會邀請所有親戚到我們的超級豪宅食晚飯,最重要就係可以喺親戚朋友面前表達出少爺仔一家真係好有錢。

冬至當日,大班親戚朋友到我家,我少爺仔當然會竭盡所能去招呼親朋戚友,帶他們遊覽我的家,我家淨係房間都有30個,廚房四個,還有閱讀室,圖書館,麻雀室,辦公室以及100個座位的電影院,之後在去車庫看一看我爸爸給我媽媽超過50部的世界名車,此外還有帶他們參觀一下我們的十萬尺的後花園,差多參觀完成後,當中的表姨婆的孫女問我問題。

表姨婆6歲的孫女說: 你們家那麼大,我們屋企一定很有錢囉?

少爺仔說:這個當然啦,我們是香港的十大首富之一。

表姨婆6歲的孫女又問: 那麼你爸爸媽媽一定很忙碌了?

少爺仔說:這個當然啦,我爸爸媽媽有10幾間上市公司,每天都很忙碌去賺錢。

表姨婆6歲的孫女又再問: 那麼你父母一定沒有時間陪伴你了?你開心嗎?

少爺仔說: 我屋企那麼有錢,一世不用捱窮,我當然開心啦。

表姨婆6歲的孫女說:你屋企咁大,父母有咁忙碌,咁你咪覺得好寂寞㗎?


少爺仔補充再說: 有時候都係好寂寞㗎,不過我爸爸話做有錢人係咁㗎啦,當然如果爸爸媽媽多啲時間陪我,我會更加開心囉。

表姨婆6歲的孫女說: 哦!原來如此!

我再說: 不如我們打遊戲機吧,爸爸媽媽昨天買了新的遊戲給我。

媽媽見到我招待孫女一齊玩遊戲,還稱讚我乖。

今天真的很開心哦,俾所有親朋戚有都知道我屋企咁有錢,還有媽媽讚我乖。


Richard少爺仔上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