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8年12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 的聖誕節派對

每個人都喜歡的聖誕節,同時又係我最喜愛的節日,今天學校有聖誕節派對,每位同學仔都需要買那一份禮物作交換之用,我少爺仔咁有錢,當然買貴嘢給我的同學同我交換吧,我買了一份好勁的全自動化筆盒作交換禮物,筆盒可以變成城堡的,超勁火爆。

開始聖誕派對,又食完大餐,玩完遊戲,全日大家最期待的一刻即將到來,登,登,登,登!交換禮物時間到了。

我的禮物大家都好想和我交換,最後由大強和我交換了。

大強說: 少爺仔,我這個禮物是你意想不到的,你打開後一定好開心,好興奮,和好感動囉!

少爺仔說: 是嗎,是嗎!

我滿心期待的把禮物帶回家中,和媽媽一起拆禮物。

我和媽媽一同折禮物,當禮物紙打開後,我們都定了眼睛。

媽媽說: 這個禮物太好了,你最喜歡的!

我看到後,最失望的,原來大強的禮物是3罐午餐肉,我就哭起來了。

少爺仔哭泣說: 媽媽,我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,令到我交換了這樣的一個禮物,我們咁有錢,那需要這此午餐肉?

媽媽說: 你收到這個禮物,你應該感恩,因為你生在一個有錢的家庭,所以你衣食住行無憂,但是有些同學的家境不是那麼有錢,可能這三罐午餐肉對她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禮物了。

少爺仔說: 哦,原來如此,都是的,我什麼東西都有,什麼禮物都不會令我感到高興。

媽媽說: 就是這樣,不如你想想怎去利用這禮物吧!

於是我第二天和媽媽把午餐肉做成三明治送給所有同學食,點知吾記得25號是學校假期,白行一趟,只好拿回家中。

回到家,媽媽讚我乖乖,三文治未能送給同學食,但都好有愛
今天好開心,做了好事,媽媽又讚我乖乖!


Richard少爺仔上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