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去海灘游水

少爺仔週記 - 2018年9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去海灘游水

暑假有3樣事情係一定要做。

1. 做乖孩子
2. 暑假做暑期作業
3. 去海灘游水

第一件事情 - 做乖孩子,這是我日日都想做,但吾一定做到,不過都會盡力去做。

第二件事情 - 暑假做暑期作業,當然我都會做,但要看看福伯幾時有空做了,哈哈哈!

第三件事情 - 去海灘游水,媽媽今個星期帶我去,yeah 

媽媽星期六早上帶我去沙灘游水,當我換好愛馬士的小孩子泳衣後,做好熱身運動,準備跑入海中碧波暢泳,點知!

我看到海中有很多塑膠樽,多到好似一個小島一樣,勁恐怖,膠樽好多時都是寫着簡體字的,現在香港的海上為什麼這麼多垃圾呢!

我看到後,心情沈重,跑到媽媽身邊問

少爺仔說:媽媽為什麼香港的海那樣多拉圾?魚兒,蝦兒咪無得游水?少爺仔都無得游?

媽媽說:是的,現在好多人好無公得心,亂拋垃圾,還有水樽是很難分解的,會在海上逗留100多年,我們以後真的要保護環境。

少爺仔說:好的,媽媽我們以後都要保護地球。

媽媽說:少爺仔真乖!你跑了很久,一定好口渴了,快快來飲一支氣水吧。

飲完氣水後,因為不能游泳了,所以我們回家了。

今天好開心,去了游泳和飲氣水,媽媽又讚我乖乖的!


少爺仔Richard上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