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 恐怖故事( 上)

少爺仔週記
20189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 恐怖故事( 上)

剛剛上學的時候,認識了一個新同學,他名字叫做明仔,剛剛認識他的時候,他不停和我說話,但是他永遠都是一些恐怖的事情。

他說清明節是鬼門關開門的時候,如果一些鬼魂蕩失路的話,那些鬼魂就會在陽間逗留多一會,人那就會在那段時間容易撞到鬼,聽到我怕怕了。

晚上睡覺的時候,剛剛想睡覺,我聽到屋企樓下有一些小朋友的哭聲,哭聲好像越來越大了,我很害怕,大叫!

少爺仔大叫:媽媽,媽媽!我好怕!

媽媽跑到我房間內說:少爺仔,做乜事?

少爺仔說: 媽媽,媽媽!我聽到小孩子的哭笑聲,好可怕!是不是清明節的鬼魂還沒有回到地獄?在我們家裡?

媽媽說:無事的?快點瞓覺,明天還要上學!

哦,我瞓覺了!

我再瞓覺時,當我把被鋪蓋過頭,希望聽不到聲音,好等我快快入睡。

但是.......

好快我又再聽到了小孩子的哭笑聽!

我害怕到哭。

未完,待續!

今個星期好驚驚!

Richard 少爺仔上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