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9年1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 的新年禮物

少爺仔說: 媽媽,媽媽,2019新年了,可以送我禮物嗎?

媽媽說: 少爺仔,你乖乖的,媽媽就送大禮物給你,今晚拿家課手冊看一看。

其實媽媽通常都會看家課手冊,不過有時候沒時間就我自己來。

媽媽一路看,一路看,發現不對路,在一份默書0分上,發現了一個好可疑的簽名。

媽媽說: 少爺仔,這個簽名為什麼像我簽名的?

我沒有回答。

媽媽再說: 你再不說,媽媽會沒收你所有的玩具及遊戲機。

少爺仔話: 是爸爸簽的!

媽媽再說: 爸爸?為什麼爸爸要簽媽媽的名字?

少爺仔回答說: 不是爸爸,是媽媽你自己簽的。

媽媽說: 我簽?我的簽名不是這樣,是誰?快說!

我再說: 是福伯簽的,那一天你不在。

媽媽說: 福伯?我一問福伯就知道,你都係好好坦白的回答我,如果你講大話,媽媽真的會沒收你所有的玩具及遊戲機。

我哭着說: 是我自己簽的,我以後吾敢了。

媽媽說: 少爺仔,你不能冒充我簽名,還有你要有誠信,還有,為什麼默書會零分的?

我說: 知道了,知道了,媽媽,我以後唔敢了,千祈唔好話比爸爸知。

媽媽說: 好的,那你要乖乖豬。

今晚有驚無險,解決了沒收遊戲及玩具的班危機,我真係要努力一點,努力學習媽媽的簽名,還有媽媽忘記問我為什麼默書零分的事情,好運!


Richard 少爺仔上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