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9年1月第3個星期 - 少爺仔 的教導媽媽新事情

少爺仔有一個很愛我的媽媽,而媽媽每個晚上都會坐在床邊講故事給我聽,最近天氣變冷了,所以媽媽都會瞓在我的被竇內。

媽媽在床上講起故事,說三隻小豬的故事,這個故事是說三隻小豬為了起自己的家,每個人用自己嘅方法起屋,每人自己面對不同的問題,當然最後是相安無事過每一天,繼續開心生活下去,故事就結束了。

當然這個故事我少爺仔聽過千萬遍,覺得好悶悶的心情,想搞點氣氛,同時晚餐是福伯煮了咖喱牛腩給我吃,每次吃完咖喱牛腩,我的肚內都是搞來搞去,一個不小心!我在被內, “呠”“呠”“呠”的一聲,媽媽聞到很大的”屁”味。

媽媽大叫一聲:少爺仔,你又在被窩內放屁,你知唔知道媽媽也在被窩內,你放的屁真的很臭哦,為什麼你那麼喜歡在被竇窩內放屁?

少爺仔說:媽媽我教你,今天那麼凍,忽然之間想放屁,但實在太凍了完全不想落床,所以就在被窩內放屁。

少爺仔再說:有報告指出,聞得多臭屁,會減少老人癡呆症的,你真係要謝謝,媽媽。

媽媽無奈的說:真的謝謝你,少爺仔你真乖,這樣的對待你媽媽。

少爺仔今晚很開心,媽媽又讚我乖,我又教導了媽媽新的知識。


Richard 少爺仔上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