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9年1月第4個星期 - 少爺仔 的默書的前一晚

星期日的一天,我要準備星期一的英文默書,早上十時半起床,食過早餐,準備温習英文默書,但是太早了,還有很長時間,我問準媽媽後,就去玩耍一會,幫自己減壓一下。

下午的時候,因為食過午餐,所以有點眼瞓,為了少爺仔的健康發育成長,所以我決定午睡一會。

到了6時的時候,媽媽和爸爸要岀席一會宴會,出門前。

媽媽說: 少爺仔,要乖乖的温習英文默書,爸爸媽媽很快回家,會買消夜給你食的。

少爺仔邊食朱古力,一邊回應媽媽: 哦!知道。

我食完晚飯,又是我的私人空間了,我坐在書桌前,一邊打機,温習。

打機打到晚上9時後,我想一想:我要開始温習了,但是媽媽爸爸還未回來,都係打多一會先。

又過了1小時,到了晚上10點,我要温習了,但是.......爸爸媽媽還未回來,我都是打機多一會呢。

終於到了晚上11時,爸爸媽媽買了消夜回家,我一聽到爸爸媽媽回家的聲音,我馬上裝作溫習中。

媽媽說:少爺仔,真乖乖,有去温習,温習好了嗎?

少爺仔說:我有好好温習,我識了。

媽媽話:你來食消夜,食完上床瞓覺了。

我再說:好的,媽媽!

當然,第二天默書得0分呢,真不知點算好了,吾理咁多,回家了。

Richard 少爺仔上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