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8年8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去澳門玩

媽媽話今個星期要去澳門食晚飯同出席一個宴會,所以今個星期少爺仔去咗澳門。

星期五當我下課後,媽媽開着始最新的白色賓利四驅車接我放學, 回家換好衫之後就去碼頭, 同媽媽說。

少爺仔說: 媽媽為什麼這裏有那麼多人,感覺很恐怖呢,我感覺好像快要死掉。

我再說: 媽媽你是不是不喜歡我,你想謀殺你的兒子嗎?

我再再說: 原來去這裏地方,早知我就不過來了,不行了!我感覺不能呼吸,可不可以不去澳門呢?

媽媽說: 少爺仔不用怕,我們不會坐人多,又細,又慢,又污糟的航去澳門,我們要坐直升機去,15分鐘就到澳門了,放心!少爺仔你乖乖豬!

少爺仔話:你咁講我就放心了。

我在和媽媽和爸爸好開心的去澳門參加宴會,說爸爸在澳門賭錢是贏了一千萬,可以買新跑車了。

今天真的很開心, 直升機去澳門,又比媽媽讚我乖,爸爸又贏錢,真是一個快樂的週末啊。


少爺仔Richard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