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8年8月第3個星期 - 少爺仔睇打風



這個星期打風了,星期一都係一號風球。

早上醒來,看電視後,星期二打3號風球,我開心的大叫,今天不用上學了,yeah

媽媽說: 少爺仔你現在是暑假當中,你不用上學的。

少爺仔說: 吓!哦!係!

少爺仔再說:不如我們去海邊睇打風,好嗎?

媽媽說:睇打風?好危險的!會有生命危險的!

我說: 我要去!我要去!我要去!我一定要去!條命是我的,我一要去!

媽媽說: 好的,媽媽同你去!

之後媽媽開白色賓利四驅車去海灘了,到了海邊,打風真係好大風,還有下大雨,我就跑去海邊大叫!I am king of the world!

媽媽就叫我要小心一點,你要乖乖的。

回家的時候,可能比雨淋濕了身體,有一點感冒了, 媽媽就帶我看醫生回家食藥瞓覺。

今天真的很開心,可以看到打風,但係好刺激。

少爺仔Richard上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