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8年11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行花園

星期六早上,媽媽和我在家的40000尺後花園玩耍,當我行到花園中的千年古樹前,踢到一個蘋果,我就拿起蘋果,一路食蘋果一路在想為什麼蘋果會在蘋果樹上掉下來?我就問媽媽。

少爺仔說:媽媽你知不知道為什麼蘋果會在樹上掉下來?

媽媽說:這是很出名的理論,地心吸力理論。

我說:不是的,我認為係蘋果到了可以食的時候,蘋果會自己飛到地面等農夫們見到去收集牠們的,所以由樹上掉下。

媽媽說:錯的,不是這樣!

我再說:媽媽,我不會錯的,你都吾識的,我吾同你玩了。

我太生氣了,所以不理媽媽,走回家中,自己玩玩具了。

晚上食飯時,媽媽同我講話,說:少爺仔,什麼事情要發脾氣自己一人走去?如果當時是不是在家裏,是好危險行為,真的不得要,這不是乖孩子的行為,

媽媽再說:有什麼事事情都要了解一下,才能作判斷,不一定是你自己的意見才是對的,知道嗎?

少爺仔話:我知道錯了,媽媽,對不起。

媽媽說:知錯能改就是乖孩子。

今天好開心,和媽媽去花園玩,又讚我乖乖。


Richard少爺仔上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