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8年11月第3個星期 - 少爺仔學校旅行

今個星期是學校秋季旅行,出發前班主任Miss maymaybaby要求我們確保同學大家不會在旅行期間走失,所以要求我們同學需要每3個人一組,齊齊整整回家去,班主任編權權仔,小智,和我少爺仔組成一組。

自油活動時,我提議我們一行三人去了一個森林內探險,他們都舉腳贊成。

我們去森林行,行吓行吓,行吓行吓!

我們發現,我們好肯定,我們應該行錯路,完全唔識返去集合地點,一念死灰的感覺。

少爺仔說我們好像行錯路!點算?
小智說: 不用怕我們慢慢找吧!
權權仔說: 好的,好的!

我們又行了30分鐘,行了好遠了,天開始黑了。

我說: 現在怎麼辦?我們會不會回不去集合地點?

我發晦氣的說: 為什麼你們不認路?如果我反吾到屋企,香港會好大件事的,你們負責得到嗎!

小智,權權仔,你眼望我眼,之後就離開我了。

我心想,你們好嘢,走了去,我自己慢慢找出路回去。哼!

我再行了一個小時,天黑了,還未去出這森林,心裡很害怕!
再行一會,我看過兩個小孩子,心裡暗喜,原來是小智和權權仔,我和他們說他們說,我們做反朋友好嗎?

他們都原諒我的任性,同我做朋友,我們又一齊行去找回去的路。

之後我發現,原來我有帶媽媽給我的衛星電話,我們一同打電話求救,很快就有民安隊開著直升機來拯救我們了。

今天真好玩,又有得去探險,又有得坐直升機,真開心!媽媽又讚我乖,因為識用衛星電話求救。

Richard 少爺仔上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