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仔週記 2018年11月第4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投訴

因為去秋季時旅行,和同學仔去探險所發生的大事件,班主任Miss Maymaybaby 要求見家長,所以這個星期六媽媽和我一同上學了。

媽媽去到學校找班主任見面,過程中班主任很緊張的說出當日的情況,去探險以及和朋友炒架的事情,都一一說明,同時要求媽媽多多了解少爺仔。

班主任說:少爺仔的性格好自我,不太喜歡一班人的,喜歡獨自一人,是不是在家都是如此?

媽媽說:都係架,我家少爺仔,好大少爺仔脾氣的,無辦法吧,我家咁有錢,我和爸爸都很寵幸少爺仔,所以係咁樣架啦,我覺得無問題,吾通我們家咁有錢的好似你地啲窮等人家一樣修養咩!

班主任說:Richard ,你為什麼要這樣性格?是不是家庭影響到你?

少爺仔說:其實我都不想這樣。

我邊哭邊說:因為我爸爸和媽媽每日的不停的玩電話,完全不理我,我有時候會覺得爸爸媽媽喜歡手提電話多過我!

我希望我回家見爸爸媽媽時間,爸爸媽媽會和我游玩,說話,關心我多一點。

媽媽說:對不起,少爺仔,我和爸爸應承你,多點關心你,減少玩手機的習慣。

班主任對媽媽說:可能因為你們的習慣,影響到 Richard 的性感,你們要好好了解一下,看看怎樣可改善少爺仔的性格。

見完班主任後,我和媽媽回家了,媽媽還買了一份大禮物給我,還答應我關心我多一點,今天真開心呢!

Richard 少爺仔上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1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出貓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10月第2個星期 - 少爺仔的愛打機

少爺仔週記 2018年9月第5個星期 - 少爺仔的復仇